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活该+伤❤+对不起

唉···
星期四忘记带“中楷书”
so被老师罚···
“青蛙站”150下···
害我の大腿还在痛···
连我冲凉···
也不方便···

我也不是在怪老师啦···
我也有错···
老师讲了要带···
我没听好来···
以为不用带···
so···
活该···
被罚···
唉···
以后要转听课咯···
不要再这样了···

❤❤❤❤❤skip❤❤❤❤❤

已经一个期了···
你都没send息给我···
你知道吗···
我很担···
怕你不再理我了···
怕你不再疼我了···

因为你已经走了···
我怕我们会变得更陌生···
更生疏···
我会害怕···
我会失去你···
这个疼我の哥哥···

我知道我很自私···
很贪❤···
知道自己···
不喜欢···
但····
还是不肯放手···


❤❤❤❤❤skip❤❤❤❤❤

不是你不重要···
其实···
在我··
不管是我“家人”或“朋友”····
都对我很重要···

不是我不告诉你···
我の事···
而是···
我觉得···
你不是那个···
听众···

对不起···
害你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