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对不起~

你走了···
我问你几时回来···
你说当我想念你の时候····
你就会回来了···
我知道你の意识···
是在暗示我···
可是我还要当着我不明白···
也不能接受你···
因为我知道我不适合你···
当你知道一切后···
你还会这样傻傻の等我吗····
···不会···
但是我很喜欢你疼我···
不管以后会怎样···
我都希望你像现在一样の疼我···
当我最好の哥哥···
因为我给你の爱····
只能到哥哥为止吧···
就当我自私好了····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如果我一直都没告诉你···
我在想你···
那你会放弃吗···
也许你在哪里···
会有一个一直等待你の女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