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不想在骗自己了

这几天我想了很久···
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欺骗自己···
不喜欢他···

也让我想明白了···
那些人在我里の位置···
只不过是···
在我心里一只想要の····
那一切···

(G)是我心里想要の对象····
也许那是命中注定の····
要让我和他在那天相遇···
让我看见他那认真の样子···
才会迷恋上他吧····
但有时也还会偷偷の“瞄”他···
の一举一动哦~

至于他(L)在我里···
已经是曾经の故事···
和回忆了···
我也已经放下了···
对他の爱···

至于他(B)···
是我の哥哥···
一个很关心の哥哥···
之前我也以为···
自己会喜欢他····
也许有一天会吧···
现在我只是把他当成哥哥一样···

想在我已经搞清楚了···
里在想什么···
感觉好开呦····
也松了一口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