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那件事”

今天弟弟又提起···
“那件事了”···

唉···
一眨眼···
已经过了五年了····
我还是忘不了···
“那件事”···
although 它跟我有···
五年了···
看也看惯了···
相处也相处过了···
已经习惯····

but我还是很介意····
别人知道····
“那件事”····

当跟别人谈天时···
不小说起有关那件事の东西····
我都会很介意···
although我不知道···
他们知不知道吗····

我还是会但····
他们知道后···
还会····
还会····
so····
我一直都会很小❤···
不要让人提起···
有关那件事の东西···
因为那件事对我の影响力···
很大···

我很害怕···
当有一天···
那件事都给全部人知道后···
我会怎样···
会崩溃吗···
还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