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无奈=

神经の我···
心情总是忽冷忽热の···
又好想大发脾气一场····
但却没人可以让我···
“罗嗦”一场或···

不是没有对象可找啦···
其实很想找BB···
可是又怕他在忙···
不敢去找他···
所以就自取烦恼咯···
有些事是不需要我在烦···
可是偏偏却要去管····
心情真是糟透了···

❤❤❤❤❤❤skip❤❤❤❤❤❤

感觉好累の我···
可是没肩膀让我靠···
让我有个休息の地方···
我想把脚步放慢···
可是却不能···
我却要比现在跟努力···
因为我曾今已经放慢过了···
我不能再慢下去了···
我要加快脚步···
GO GO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