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煩煩煩

報告~報告~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為什每件事都沖着我啦の啊····

第一件事是···
今天《他》害我煩惱····

第二件事是
今天“他”一直躲避我···

第三件事是···
就是我現在要講的····
今天傍晚···
竟然有人向我告白···
(一下的話是我們の對白)···

他:hi···
我:hi···
他:where u stay?
我:play game~
他:u have boyfriend?
我:no··
他:do u want to be my girlfriend?
u want to be my girlfriend?
我:sorry~雖然我没有boyfriend~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
他:who??
我:secret~
他:tell me...
i want see him..
我:sorry~他没玩Facebook~!

就這樣咯····
那個人一定被我の話咋到····
没辦法···
不喜歡别人就要坦白一點····
不然到最後一定傷害到對方和自己の呦···

還有對不起···
xxx我不是有意的····(那個xxx是Facebookの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