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放棄你嗎~

今天上English節時····
你正走向我前方···
我不敢抬頭看你···
你從我身旁經過···
你の動作···
讓我感覺到···
你在躲避我···

我心裏一直在想···
難道···
你知道了····
@##¥%&*…%#¥···(秘密)
我好難過···

在食堂做EW—20時···
我一面做一邊想···
我該放棄你嗎···
我不想以後我們見面の時候···
覺得尷尬····
可是·····
我好想好想····

我心裏有個辦法···
就是···
@#¥%……&*¥#%····(秘密)
雖然···
這個方法會讓我很辛苦···
可是為了他···
我試試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