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窝の生日呦~!

今天是我の生日丫···

大家陪我唱生日歌好吗···

one two three~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窝生日快乐~
祝窝生日快乐~~
祝窝生日快乐er~~~
祝窝生日快乐~~~~

虽然我家人没帮我庆祝生日···
但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在窝のblog····
庆祝生日哦·····

话不多说了···
我来许愿吧~

第一个愿望是····
希望在我身边の朋友们或家人都可以快快乐乐,幸幸福福の在一起呦~
第二个愿望是·····
希望我能够考上PMR&SPM及格就好·····
第三个愿望是·····
秘密啦~是留给我の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