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好人哥哥”

从星期六开始···
听说有一个男生在追我···
所以跟我表弟那电话····
但是我表弟不给那位男生···
我の电话···
所以那个男の好像叫她の“女生”朋友···
来跟我讨电话号码····
没办法···
她是女生····
我又没有理由不给她嘛···
所以···

我知道他是哪个“好人哥哥”···
但···
又好像又不是他···

今天哪个xxx写信息给我···
他问我明天可以跟他出去吗···
因为···
我不太确认···
哪个xxx是不是“好人哥哥”···
所以我决绝了他···

我心里总觉得···
他是哪个“好人哥哥”···
可是我没抱太大の希望···
因为我怕我会失望···
所以要求他不要告诉···
我他是谁···
他也答应了····

我知道他现在没跟我告白···
但我害怕····
那一天の到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我不想伤害哪个“好人哥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