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在吉隆坡の心情···TT

今天中午···
從吉隆坡回來咯····

上個星期五···
知道要去吉隆坡····
還有點期待···
和快樂餒····

但···
經過這幾天····
才知道···
其實···
我並没那麼想像中的那麼快樂····
反而···
卻······················
············
我不知道心裏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不知道····

這幾天····
是很開心····没錯
但····
心裏總是有一種莫名其妙····
の不快樂····
是不是···
我對快樂の要求····
太高了呢····

還是我在想“他”···
所以·····
心裏悶悶の呢····


這幾天從看“黑糖群俠傳”····
才發現···············
“他”是我心裏要找の人嗎···
還是····
“他”····
不是呢·····TT
那我心裏の那個·····
=他=·····
在哪呢····
=他=會出現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