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luckの3o'clock呦~

今天放學過後···
我和嘉一起走到腳車停···
然後嘉就坐他の的摩托車回家了···
而我一個人···
慢慢の走在走廊上···
突然···
後面の跑路聲很大聲···
我也没回頭看看···
原來是柔の跑不聲···
他在後面追着我啦····
因為剛才他在跟婷and君會班拿東西···
所以我和嘉就先走了咯···

柔柔就說我走路很快···
他跟不上我···
然後···
我們就邊走邊說話咯···
哪裏知道····
幾luck一下···
給我碰見G呦···
好開心哦···
他從我身邊走過耶····

他從我身邊走去後····
我就回頭看他一下···
哪裏知道···
他也回頭耶····
害我嚇一跳····
馬上轉回頭····
但是···
也蠻幸福の呦···
好久没那麼近看他了···
好開心哦····

接着··
爸爸の車來了···
我就上車···
又幾luck····
剛才看到他···
上車也看到他耶···
他載着朋友····
到(他)の家···
然後···
他就回家了·····

今天···
還蠻luck一下···
好開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