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回想一切~

今天是六月二日····

下課後の第八節····
就是考KH···
我做完KH後···
就很無聊···
所以就趴在桌子上····
望着窗外の風景···

慢慢の忘着窗外···
突然···
想起以前說過要在這天····
為(他)掉下最後的眼淚···
把(他)所有是回憶···
在從回想一遍···
然後···
從此···
在我の世界裏消失····

接着···
我就閉起眼睛···
慢慢の回想····
(他)給我の一切回憶····
有···
感動の···
開心の···
難過の···
傷心の···
全部の回憶都浮現在我腦海裏了····
我開始哭了···
也為他掉下最後有の淚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