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放棄~

今天···
我们下课后···
就到礼堂听讲座····
谁知在哪里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让我伤心极了····

当时我很害怕····
很无助···
不知找谁帮忙··
我不敢告诉···
me朋友···
我只能默默地···
远远地看着你···

每一次要放弃你的时候····
你总是静静地···
让我觉得你很寂寞···
就让我的心变得好软··
好软···

我知道你已经对我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但··
我还是不肯放弃···
因为你曾今说过··
你会在十六岁时回来···
回到我身边···
我不知道你是骗我··
还是真的···
都让我很期待···
这一天的到来···

但···
我总觉得你不会在回来了···
因为你有了另一个她···
不会再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