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屬於窩の故事~

我还记得···
"你"在from1的不久···
你向我告白···
也许你的告白方式···
很烂···
也很老土···
但···
当时···
我看到你的告白信时···
我の心里好乱···好乱
不知道要怎样说···
就是很慌张···
の感觉···
我害怕接受你后···
一旦你发现···
其实···
我没有在你心里那么美···
你会抛弃我···
所以···
我选择不说···
也不回复你···
我只能用时间证明···
和行动···
虽然我是不理你···
但···
你还是很努力····很努力的
要我开心···
在这段日子···
我很感动···
很开心···
也看到你的喜怒哀乐···

但···
我的快乐就要快消失了···
那天放假的前一天···
我和我朋友就去上KH···
我朋友就说···
如果···
“他”要我的吻···
我会给他吗···
当时我很犹豫···
也很奇怪···
为什么他会这样说呢···
但···
我也没想太多···

就在放假后的开学的一天···
也就是我拿奖的那一天···
我回班后···
“他”就拿了一张纸条给我···
里面写着···
我对你没感觉了~我们分手吧~!
就这样简简单单一句对你没感觉···
就算了吗···
你知道你让我伤心了一年···
痛苦了一年···
不能忘记你一年···
但···
我还是很想念你···
每次看到你和她···
在一起的时候···
我心有多痛···
每天只能在角落里偷哭···
有时还会梦见你···
对我说那一句···
我已经对你没感觉~我们分手吧···
醒来时想念你还头哭着···

直到先再···
我才舍得慢慢忘了你···
就在二零一零六月二日···
我要把你忘了一干二净的···
你知道我为什么···
要选在这一天吗···
因为····
你也是在这一天抛弃我的···
所以···
我也要在这一天忘了你···
這就是屬於窩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