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逹+···逐一····逐一
有人说斡【单纯】
其实···
斡不是·····
单纯····
只是有点天真而已····

单纯····
这个字斡不配拥有····

因为···
我会生气···
我也会骂粗话····(只是我不喜欢乱骂人)
也会聊比我更单纯不会聊の事····

斡只是有点天真····
而且天真有分两种···

滴一种
:心地单纯,性情直率;没有做作和虚伪····

滴二种
:头脑简单,容易被假象迷惑·····

斡就是属于滴二种の类型····

斡没有单纯の❤灵···
斡会嫉妒····
斡会自私····
斡会恨人···
斡不是很直率の人····
我也有做作和虚伪の时候····


达+·····还有 my friend
现在·····
你们看了这篇···
是不是觉得斡很讨厌呢····
很会伪装····
sorry·····
连斡都讨厌自己····

我知道···
达+····
都讨厌做作の人····

如果先在想骂斡就骂吧····
没关系····

因为····
斡想找回原本の斡
做回自己·····

如果有话对斡说···
就在【评论】哪里留言吧····
如果觉得斡这样做对の话····
就在下面の【酷】点击一下吧·····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