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生病了~

“我生病了”···
而且···
生病の前晚还做噩梦呢····

今天早上起来时···
头晕晕@@····
我以为我太累····
就没管它···
反正等一下吃两颗头晕丸···
就没事了···
然后···
我就去学校····
哪知道去了学校后····
头越来越晕@@···
又头好像有点烧烧の···
整个人好不舒服Oo····
就一直趴在桌上睡觉···
幸好今天没有上课····
不然····
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噢···

回到家···
才听说哥哥中了
“蚊症”···
因为他昨天去抽血···
今天才拿报告····

我也很怕等一下一直发烧····
就要去
“抽血”了···
幸好没有···
到了晚上···
就好多了···

我们家四兄妹···
身体很差耶···
还极有默契一下···
一起生病····
哈哈~: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