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终于~

yeah····
终于买到の新电话咯····

但是···
我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总觉得怪怪の···
很不实际の感觉····
好像在做梦一样···
唉···
管它の啦····
烦死人了啦····

~skip~

自从你写给我那封信息后····
你再没有写来了····
也没有你の消息了····
斡每天在非死不可等你上线····
可是总是没遇上···

直到今天···
我看到你在非死不可···
放上你录の影片···
才知道你现在很好····
看着你这么の努力···
我也放心了···
想不到你当上了厨师了呦····
我真の很替你高心耶···

可是
对不起····
我不敢在你の影片上留言···
可是我会在心里····
默默の为你+油哦····
干巴爹····
+++····
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