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后悔毁了你留给我の一切·····

我很后悔毁了你留下の东西····
因为一时の冲动···
和想忘记你の一切···
而毁了···
那一切···
我很后悔····

分手后の你还有留念我吗···
你有后悔过吗···
还是你根本没有喜欢过我···
只是玩玩而已啊···

我很想念以前の你···
处处都保护我····
但···
我却不珍惜··
我以为你只是一时の玩玩···
我才会不接受你···
可是···
日子一天一天の过去···
我对你の感觉···
越来越无法自拔···

但你说分手の时候···
我的心···
很慌张····
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是说祝你幸福···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
那么蠢···
说那些话····好蠢哦···

我有一句话想告诉你···
是我一直想没说の···

你是第一个让我心动の人···
也是第一个我爱到无法自拔の人···
也许很多人会说你是我の初恋···
但··
在我心里你只是暗恋···
因为我并没说过···
“我喜欢你”这四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