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想念你耶···

嗨···
好多天都没來加搞了···
因為這幾天都很忙···
但···
心裏好多心事都没說出口····
只好在blog寫咯···

因為這三天“他”都没來學····
所以我好擔心“他”哦····
就在昨天···
我在我のFacebook·····
旁邊····
寫了一些東西···
不知道····
“他”···
知道嗎····
我在想他····

本來今天去學校是無精打采の····
突然間我轉身一下就看見····
了“他”
我の心情也變好轉了耶···
好開心“他”來學校哦····
下課時還碰見了····
“他”····
讓我變得好放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