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不是不爱你~而是不能爱你·······

我很爱很爱你···
也很想很想你····
也很想很想跟你在一起····
但··
想到你要跟我这···
一分不值···
的女人在一起···
只会让你觉得很丢臉···
罢了····
我才决定··
要抛下你····
但我却不忍心···
但后来···
还是你抛下我···
我好伤心···
好伤心···
还是放不下你···
但··
我会很努力的···
把它藏在最森的角落···
把它埋了···

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的话···
我还是会这样做···
不管我爱她有多森···
我还是会真样做····
因为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