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傾盆大雨····の一個傍晚~!

昨天傍晚···
外面下着傾盆大雨···
我又没事做···
所以坐在門內的地上···
一邊看着雨···
一邊哼着歌···
你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你對他那麼好)·······
就這樣靜靜地望着天···

突然···
天空閃電了一下···
這時···
不知怎麼了···
眼眶濕濕の···
鼻子酸酸の
讓我好想哭···
心裏有許多···
の難過···
舍不得···
不快樂···
全都出現了···(就是跑出來的意思哦)
但···
只能望着雨···
默默的跟它說···
我心裏的不快樂···

暖暖的一陣風吹來···
讓我覺得好孤独哦···
好寂寞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