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學校~の事件一

今天是考試の的一天···
也是蠻“衰”の一天···
也不可以這樣說啦···
就很自作自受咯···

今天下課後···
我和朋友一起回班···
剛坐在位子不久···
那個“雞飯”···
就跟君說···
那個生日紙盤裏の中指···
是君畫の···
君就說不是她畫の···
那只“雞飯”就正在削鉛筆刨···
她就倒在君の座位裏···
君就很生氣···
她就翻桌子···
叫那只“雞飯”掃幹淨···
那只“雞飯”又不聽···

然後···
老師看到了···
就叫那只“雞飯”掃幹淨···
那只“雞”就不甘不願の掃了咯···
哈哈···活該~

但···
窩也有錯···
因為···
那張生日紙盤裏面其中一只の中指···
是我畫の···

我是不是很壞呢···
自己做錯···
卻没有勇氣繼承認···
還要君幫窩頂罪···
還没有跟君道歉···
心裏好難過哦···
都是我壞壞···
"sorry"
君·······················

終於····
做完考卷後···
窩就趴在桌上“Zzzz"
放學時···
窩還在Zzz
佳怡···
就叫我起來···
我看到很多人回家了···
所以···
就沖沖忙忙の收拾桌子上の···
考卷題目紙and老師分の(G)nota···
卻没看見窩の答案紙還没交···
就回家了···

溫習功課時···
窩跟妹妹聊天時···
我才突然發現···
我剛才好像没交考卷···
所以···
我就去看一看書包···
果然···
這次又忘了交···
我是不是很迷糊呢···
現在一直擔心····
星期一要怎樣跟老師講呢~
唉~唉~唉唉唉唉····

總之···
我還是要謝謝佳怡···
叫我起來呢···
還有···
真是···
對不起呦···
君~
但···
說實在の君今天也蠻“衰”の嘢~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