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犹豫不决T.T

今天八点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要跟我のblack heat姐妹们出去···
所以早点起来咯···

本来是要跟家人去···
“家庭日の”
看到哥哥没去···
所以也不去了····

然后就很闷咯···
所以就开电脑打发时间咯···
我就去开Facebook···
就看到有一の人来add我···
然后我就打开朋友···
来add我の是他···

那一刻···
我看傻了眼··
心里有种开心の感觉···
也有忧郁の感绝···
不知道要加他为朋友吗···
心里想了很久···
也犹豫了很久···
才按下那个“接受朋友"
我不知道加他···
是对还是错····
我好想给他很多机会···
让他认识我····

我该怎么办···
有谁可以告诉我···
他是真心の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